•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文法学院赴安吉调研院地合作
【发布日期: 2022-09-22】 【来源: 】 【作者:】 【编辑:】 【点击量:

9月20日,文法学院一行先后赴安吉天荒坪镇和梅溪镇调研院地合作。安吉县县委常委、天荒坪镇党委书记贺苗及镇长许进京,梅溪镇党委书记夏中金、副书记郑云武、党委委员范晨恩及团县委书记管田甜分别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院长鲁可荣重点介绍了文法学院的基本概况,学科特色、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内容,并分别与天荒坪镇、梅溪镇有关负责同志,就未来乡村打造、“千万工程”展示馆建设、干部研学实践培养、城乡综合治理、名村古镇文化挖掘、院地企党建联盟共建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并交换了意见。双方希望在多方面深化产学研融合,大力协同育人,为安吉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调研期间,学院领导一行还赴天荒坪镇余村和梅溪镇红庙村深蓝计划营地实地考察调研。

(文法学院 叶斌 李佳慧)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