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浙江水利水电学院来校交流
【发布日期: 2022-09-23】 【来源:环资院 】 【作者:冯文文】 【编辑:】 【点击量:

9月20日,浙江水利水电学院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书记吴婉玲等一行来环资院进行交流。环资学院相关负责人与工程专业教师等参加座谈会。

环资学院党委书记侯锡铭对浙江水利水电学院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学院发展历程、专业建设、科研特色、党建与文化建设等工作。吴婉玲介绍了浙江水利水电学院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的学院发展背景、专业特色、学科建设等基本情况。她表示学校的环资学院有很多优秀的做法和经验,希望未来能加强合作,与学校的环资学院今后在党政建设、学科竞赛、环境专业建设、研究生管理等方面增强交流。

座谈会围绕党建工作、科学研究、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学科竞赛等方面展开了深入讨论。

吴婉玲一行还在侯锡铭等陪同下参观了学校环工学科实验室和致真书院。

(环资院 冯文文)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