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园林学院召开青年创新中心工作会暨科研座谈会会议
【发布日期: 2022-09-20】 【来源:风景园林与建筑学院 】 【作者:马淇蔚 汪俐琴】 【编辑:陈灵江】 【点击量:

为更好地推进学院的科研工作,促进青年教师厘清科研思路、凝练研究方向,推进学院科研工作内涵建设,近日,园林学院召开青年创新中心(学科交叉中心)工作会暨科研座谈会会议。学院相关负责人、“中心”三位副主任方遒、洪泉、马淇蔚出席了会议,30余位青年教师参加了会议。

与会教师齐聚一堂,共叙友情,共谋发展。与会人员紧紧围绕科学研究、基金申报、学术氛围、交流平台等方面踊跃发言,就“中心”如何更好服务学院青年和科研发展进行了深入研讨。部分科研成果突出的教师“现身说法”,鼓励青年教师埋头苦干、静心科研,为青年教师作出了生动示范和积极引领。大家纷纷表示,依托“中心”开展交流研讨收获很大,接下来将进一步明确自身发展方向和奋斗目标,力争取得更多突出的科研成果。

会议还就“中心”今后的工作规划和任务进行了部署。

(园林学院 马淇蔚 汪俐琴)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