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史精神,知责任担当
【发布日期: 2022-09-20】 【来源:档案馆 校史馆 】 【作者:施华群、丁楚琪】 【编辑:】 【点击量:

9月12日至15日,学校组织2022级新生参观校史馆,6000余名新生接受校史文化教育,增强爱校荣校情怀。

校史讲解员向新生详细讲解了学校64年的发展历史,同时,丰富生动的文字、图片、实物、场景复原等资料让新生更加深刻地感悟到学校深厚的历史文化积淀,更加深入了解了学校艰苦创业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重大成就。校史馆参观是学校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内容之一。为组织好本次参观活动,校办提前计划,深入细致地做好校史馆设备维护、校史讲解员组织培训、与学院对接预约参观等一系列工作。

此次参观活动,旨在激励学生秉承“求真敬业”校训,弘扬“坚韧不拔,不断超越”农林精神,践行“肯干、能干、实干”三干品质,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明确责任担当。

(校史馆 施华群 丁楚琪)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