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光机电学院成功举办2022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8-08】 【来源:光机电学院 】 【作者:刘子源 刘威】 【编辑:】 【点击量:

8月8日,浙江农林大学光机电工程学院2022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以线上方式顺利举行。本届夏令营活动的主题为“智慧之光”,分别吸引到了江西农业大学、湖北工业大学、河北农业大学等全国多所高校的优秀学子报名参加。

光机电工程学院专任教师刘子源首先对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大学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通过本次夏令营活动,能增进国内高校优秀本科生对浙江农林大学及光机电工程学院光学工程学科的了解,促进各高校优秀学子之间的交流。开营仪式后,光学工程硕士学位点负责人刘威副教授对学位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主要包括学校概况与学院研究生培养体系两方面,希望营员们借此机会详细了解光机电工程学院,选择适合的发展方向。

此次夏令营活动让参营的优秀大学生领略了我校深厚的历史底蕴,展示了我校光机电工程学院在科研条件、师资队伍方面的雄厚实力,进一步提升了学院的学术影响力和知名度,加深了广大学子对我院各专业研究领域的了解,促进了我院导师与优秀本科生之间的交流,有利于吸引全国高校更多优秀本科毕业生来我院继续深造。

(光机电学院 刘子源 刘威)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