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团委与团缙云县委开启全面合作新篇章
【发布日期: 2022-08-08】 【来源:团委 】 【作者:团委 文/忻闻天 图/忻闻天、蔡立扬、朱雨洁】 【编辑:】 【点击量:

7月29日,我校团委书记魏玲玲一行赴团缙云县委展开交流合作,缙云县委书记王正飞、团缙云县委书记钟继明接待了交流团队。我校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学生服务中心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魏玲玲与钟继明共同签署了校地共青团合作协议,开启校团委和团缙云县委全面合作新篇章。双方围绕缙云青年人才交流、生态文明志愿服务、社会实践等主题展开了交流。魏玲玲提出,希望能够发挥校地平台优势,共建缙云青年人才联络站,成立生态文明志愿服务联队,建设社会实践示范基地,建立缙云创业就业合作基地,更好地服务校地青年的成长成才。

会后,魏玲玲作为高校嘉宾代表出席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缙云县第十九次代表大会开幕式。

校团委将持续推进校地共青团合作,积极搭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实习实践平台,以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为桥梁和纽带,加强与地方工作互融共促,在生态文明建设、人才培养和就业帮扶工作中贡献共青团力量。

(团委 忻闻天 蔡立扬 朱雨洁)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