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文法学院与余杭区永安村共建研究生实践基地
【发布日期: 2022-08-08】 【来源:文法学院 】 【作者:公共管理学科】 【编辑:】 【点击量:

8月5日,文法学院永安村研究生实践基地签约仪式在禹上稻乡体验工坊一楼会议室举行。文法学院院长鲁可荣,余杭街道党政办喻争,永安村书记张水宝,稻香小镇公司CEO刘松、运营总监沈燕、项目主管范立慧等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前,文法学院与永安村禹上稻乡双方团队人员进行了交流介绍,喻争就余杭街道人才引进与培养工作情况进行讲话。

双方就研究生实践基地共建、村官培训、乡村经营研究项目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一致认为,通过校地合作,将会加强交流沟通,实现合作共赢,助力乡村发展。

据悉,杭州稻香小镇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是永安村集体经济全资控股的乡村经营公司。近年来公司以“禹上稻香”为品牌,联合周边7个村,打造了以“稻”为核的项目。自2019年创建以来,该项目先后获得 “2020年浙江省 AAA级旅游村庄”“2020年度浙江省美丽乡村特色精品村”“2020年度浙江省美丽乡村风景线”等荣誉称号。

文法学院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加强与永安村禹上稻乡的务实合作,推动人才培养、科研服务,促进乡村发展,实现互利互赢,共同描绘美丽乡村画卷。

文法学院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