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环资学院走访慰问暑期留校师生
【发布日期: 2022-08-02】 【来源:环资学院 】 【作者:王雨豪】 【编辑:】 【点击量:

8月1日,环境与资源学院相关领导走访学习室、实验室、办公室和考研教室,对暑期留校开展科研、备战考研的师生进行慰问,送去消暑慰问物品。

在碳汇楼各研究生学习室中,学院党委书记侯锡铭与留校的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关切询问了同学们近期生活状况和科研学习进度,对同学们在炎热夏天仍潜心科研、拼搏奋斗的精神表示高度的赞赏,同时也叮嘱大家,留校期间时刻要紧绷安全之弦、强化安全意识,避免安全隐患。学院领导班子看望了假期坚守科研的教师,仔细询问了他们近期科研进展情况,了解生活和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并针对存在的困难给出了整改措施。最后,学院领导来到了考研教室,亲切询问了同学们的复习进度和考研目标,同时也鼓励同学们要充分利用好假期,保持积极心态,提高学习效率,并预祝同学们在考研中取得满意的成绩。

此次学院领导班子对留校师生们的走访慰问彰显了学院心系师生的人文情怀,极大地鼓舞了暑期坚持科研一线、认真复习备考的师生,激发了大家奋力进取、昂扬拼搏的斗志。

(环资学院 王雨豪)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