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林生院开展“情系考研学子,夏日送清凉”暑期备考留校学生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8-01】 【来源:林生院 】 【作者:】 【编辑:】 【点击量:

7月30日上午,林生院在教1204开展“情系考研学子,夏日送清凉”暑期备考留校学生慰问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郑炳松、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2019级学生辅导员以及100余名留校备考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郑炳松代表学院党委向同学们表示问候,对同学们暑期留校坚持备考给予肯定和鼓励。他分析了当前考研的形势,勉励同学们要明确自己的目标,切忌好高骛远。他表示,考研是一场持久战,希望同学们合理规划时间,把握好复习节奏,提高效率,并注意劳逸结合,加强锻炼,保持身心健康,安心备考,同时要牢记安全意识,留校期间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管理规定,做好个人防护,谨防电信诈骗,注意人身与财产安全。

学院领导为备考同学送上“一‘研’为定,一‘录’有你”考研慰问礼包,内有防暑用品与实用的备考套装,并为每位备考同学精心准备了考研陪伴语,希望大家顶住烈日,坚定信心,锚定目标,坚持到底。

林生院对学生工作高度重视,尽最大努力全方位为学生发展提供支持与帮助。此次暑期慰问为考研学子注入力量,再一次鼓舞了同学们的热情,希望考研学子们奋力拼搏,不负期望。

(林生院)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