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光机电学院慰问参加电子设计竞赛师生
【发布日期: 2022-08-01】 【来源:光机电工程学院 】 【作者:朱凯】 【编辑:】 【点击量:

7月28日,光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周国泉、党委书记何利平前往竞赛集训场地看望慰问正在参加电子设计竞赛的师生。

周国泉详细询问了同学们比赛情况,他表示竞赛到了最后冲刺阶段,希望同学们敢于创新,勇于突破,通过努力能够取得优异成绩,同时享受比赛过程。

何利平表示,竞赛方面学科专业要做到立足培养、鼓励探索,同学们则要做到重在参与、追求卓越。学院将会为师生参与学科竞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本次竞赛,光机电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系共有15支队伍45名选手参赛,通过半年精心的备战,同学们对比赛充满了信心。在备赛参赛过程中,同学们的科技论文撰写水平取得突破,专业技能得到了实践锻炼,专业认同感得到普遍加强。

(光机电学院)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