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教职工代表队获“三对三篮球”交流赛冠军
【发布日期: 2022-07-05】 【来源:校工会 】 【作者:工会】 【编辑:】 【点击量:

7月4日,由省教育工会、省钟声体育协会举办的直属基层单位教职工篮球交流赛在中国计量大学成功举办,我校教职工代表队勇夺冠军。

此次比赛采用中国篮协会审定的最新《三对三篮球规则》,并执行国际篮联规则解释。共有十余所高校参加,分循环赛、淘汰赛、半决赛、决赛四阶段进行,我校代表队在队长李斌带领下机智断球、默契配合,拿下了本次赛事冠军。

此活动丰富了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强健了教职工体魄,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勇于拼搏、团结进取的精神。

(校工会)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