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茶文化教工党支部与亚组委外联部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7-06】 【来源:茶学与茶文化学院 】 【作者:钟斐】 【编辑:】 【点击量:

近日,茶文化教工党支部与中共第19届亚运会组委会外联部党支部开展“香茗润农林 宋韵助亚运”主题党日活动暨党支部共建活动。亚组委外联部副部长汪杰一行,茶文化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老师及学院部分教师代表参加活动。

汪杰从以“两个维护”政治自觉全面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浙江生动实践、今后五年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等方面向两支部党员传达了省第十五次党代会会议精神。

在两支部共建签约仪式上,茶文化教工党支部书记钟斐和19届亚运会组委会外联部支部礼宾处薛闻琦代表双方签署了共建协议。双方均表示将坚定信心,实现以党建凝聚双方力量,为办出一届“中国特色、浙江风采、杭州韵味、精彩纷呈”的亚运会贡献力量。

活动过程中,茶学院相关负责人们为亚组委外联部支部的各位成员做了一场精彩的茶与茶文化知识讲座,大家讲座中感受到了茶的魅力。

(茶学与茶文化学院 钟斐)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