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集贤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动员慰问会
【发布日期: 2022-07-06】 【来源:集贤学院 】 【作者:张依 马文佳】 【编辑:陈灵江】 【点击量:

7月5日,为进一步加强对求真实验班学生的考研指导,集贤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考研动员慰问会。集贤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毕业班辅导员以及留校的2019级毕业生参加动员会。

集贤学院院长秦华分析了当前的考研形势,并结合上一届毕业生考研的优势与不足,就如何备考做了宏观指导。秦华强调,在备考过程中,同学们要找准目标定位,坚定意志、持之以恒。

动员会上,学院领导为留校备战考研的同学们发放了防暑物资,并邀请了考研培训机构的老师对各个科目的复习方法做了详细的介绍。

考研动员大会的召开,加强了同学们对考研形势的认识。通过动员,同学们对未来的学术生涯规划有了更深的思考,也更加明确了他们的考研目标和方向。

(集贤学院 张依 马文佳)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