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集贤学院慰问暑期留校学生
【发布日期: 2022-07-06】 【来源:集贤学院 】 【作者:张依】 【编辑:陈灵江】 【点击量:

7月5日,集贤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一行先后看望慰问暑期留校考研学生、备战“挑战杯”国赛学生团队、参加社会实践学生以及备案资助对象,并代表学院送上高温慰问品。

集贤学院院长秦华对同学们坚持复习的精神表示肯定和鼓励。他勉励考研学子坚定信心,同时提醒同学们要合理安排时间,掌握科学方法。

在临安湍口镇和天目山镇,集贤学院分管领导与参与乡村调查实践的同学们交谈,希望大家能够通过实践坚定理想信念,在实践中检验所学、所思,练就过硬本领。

集贤学院领导和老师们勉励同学们要充分利用暑期时间,潜心研究、提升自我,并叮嘱学生们遵守疫情防控规定、确保安全,同时祝愿师生们付出有收获,在未来的研究生考试、学科竞赛、科研探索等活动中取得突出成绩。同学们对学院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

(集贤学院 张依)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