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办公室系统举行2022年欢送会、迎新会
【发布日期: 2022-07-05】 【来源: 】 【作者:】 【编辑:尧甜】 【点击量: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办公室系统凝聚力,助力办公室系统“精细化”建设再上新台阶,6月30日,学校办公室系统在化境·青山湖花园中心举行2022年欢送会、迎新会。党办、校办主任董杜斌出席并讲话,全校办公室系统的40余名教职工参加活动。

董杜斌对全校办公室工作人员对学校改革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肯定,对关心、支持和帮助校办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新进办公室系统的教职工表示欢迎,为离开办公室系统的教职工送上祝福。他说,办公室系统是学校建设发展过程中不可或缺的力量,我们要建设好队伍、打造好文化、推进好工作,积极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他表示,要持续推进办公室系统“精细化”工作,构建全校大办公室工作格局,打造成长共同体,不断提高办文、办会、办事水平,营造互相支持、共同提高的良好氛围,加强办公室系统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

学院和机关部门办公室代表作了简短发言,表示“精细化”系统系列活动是促进交流、提升凝聚力、增强归属感的有效方式,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对标“精细化”目标,为大办公室系统建设添砖加瓦。与会人员在愉快的气氛中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活动是学校办公室系统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一次活动,为充分营造办公室系统“同心同向、聚识聚力、互促互助、相亲相爱”的文化氛围打下基础。

(党办、校办)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