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团委组织学生干部参观党领导的百年浙江青年运动史展陈
【发布日期: 2022-07-04】 【来源:团委 】 【作者:校团委】 【编辑:】 【点击量:

7月1日下午,校团委组织校“青马工程”培训班学员、校级学生组织学生干部来到浙江省团校,参观党领导的百年浙江青年运动史展陈。

在省团校讲解员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共同见证了百年以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浙江青年不屈不挠的斗争史和进步史。在场师生认真聆听讲解,不时驻足观看,相互交流心得,通过青年榜样的桩桩优秀事迹,深刻感受了浙江青年心向党的精神召唤。

(校团委 陈雅/文 胡心亭 夏晓雪/图)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