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暨阳学院廉洁文化宣传教育活动月活动举行
【发布日期: 2022-06-20】 【来源: 】 【作者:】 【编辑:尧甜】 【点击量:

暨阳学院第四届廉洁文化宣传教育活动月闭幕式暨廉洁文化艺术作品成果展顺利举行。

暨阳学院党委书记洪昀在闭幕式上讲话。她指出,廉洁文化建设是一项系统工程、长期任务,需要常抓不懈、久久为功。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根基。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长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推动理想信念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真正从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本培元。二要顺应时代潮流,创新建设路径。善于从新时代的伟大变革中汲取智慧力量,在廉洁文化核心内涵、表现形式、传播方式上突出时代特征,实现创新发展。三要加强统筹协调,建设“清廉暨阳”。坚持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同向发力,推进廉洁文化与业务工作有机融合,加快构建统筹协调机制,切实打造多元化、全方位的“清廉暨阳”廉洁文化建设体系。

闭幕式结束后,学院领导与师生们一起前往师生艺术馆参观廉洁文化艺术作品成果展。本次展览的主要是由师生创作的书法、绘画和摄影作品,师生们以画传情、以书言志、以影扬清,集中体现了学院崇廉拒腐、崇德向善的良好氛围以及求真务实、干事创业的精神风貌。

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暨阳学院)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