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毕业季】“梦系青春 情忆化材”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晚会
【发布日期: 2022-06-17】 【来源:化材学院 】 【作者:化材学院】 【编辑:】 【点击量:

梦想起航,又赴远方。6月15日晚,化材学院“梦系青春 情忆化材”2022届毕业生晚会在学9文化广场隆重举行。老领导金春德院长、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学科专业负责人、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兄弟学院代表以及2022届全体毕业生一同观看晚会。


晚会上,学院院长孙庆丰宣读了一份来自浙江农林大学的《感谢信》,他宣读了学校对我院木材科学与工程(室内与家具设计)182班林萍等同学作为我校女足队员获得浙江省第十六届大学生运动会女足冠军的表彰和感谢,为她取得的成绩感到自豪。他号召广大毕业生以林萍同学为榜样,始终秉持 “求实”院训,在各自岗位上,踔厉奋发,勇创佳绩,捷报频传。他希望广大毕业生常回家看看,学院永远是校友们最坚强的后盾和最温暖的港湾。

晚会在声乐队《不说再见》中晚会拉开帷幕,以歌舞、器乐演奏、朗诵、走秀、舞台剧等艺术形式,以“纪念”和“未来”为主题,不仅呈现了一场视听盛宴,更是为广大毕业生送去了母校真诚的祝福。

晚会上还举行了2022届班级校友联络员受聘仪式。

(化材学院)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