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毕业季】经管学院举办“锦衣芳华,未来可期”2022届毕业生欢送会
【发布日期: 2022-06-17】 【来源:经管学院 】 【作者:经管学院】 【编辑:】 【点击量:

6月15日晚,经管学院“锦衣芳华,未来可期”2022届毕业生欢送会在衣锦校区报告厅举行。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各专业教师代表、在校生代表以及2022届本研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学院党委书记周凯向毕业生欢送会致辞,为即将踏上新征途的2022届毕业生致以真挚的祝福,他寄予毕业生:一是要不忘初心、坚守梦想。保持一颗善良纯真的心,从善意的角度去宽恕、体谅他人,在染缸的渲染下,不论人变得什么样,始终不忘初心,乐观地坚守自己的梦想;二是勤于钻研、增长才干。

学院院长石道金教授为毕业生切开了象征着毕业祝福的蛋糕。教师代表刘龙青老师作为导师代表为毕业生们送上毕业祝福,希望同学们将来不管走到哪里,不管遇到什么挫折,都要有面对挫折的勇气,要心怀感恩之心。

毕业生代表国际经济与贸易182班戴雅倩、经管研191班雷绍海先后发言,回顾大学时光,感恩学校与学院的精心培养,表达为服务乡村振兴贡献青春力量的决心。在校生代表会计学203班伍悦代表在校生表达了对学长学姐们的诚挚祝福,一日农林人,一生农林情,希望学长学姐们常回家看看。

仪式后,学院还为毕业生准备了感恩话别冷餐会、毕业文艺汇演活动。为2022届毕业生提供一个感恩母校、互道离别、抒发感情的平台,谱写了一篇唯美感人、励志向上的青春华章,希望2022届毕业生们直面困难、乘风破浪,用火热的青春和奋斗为服务乡村振兴、实现共同富裕贡献青春力量。

(经管学院)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