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杭七专家谭忠林博士做客我校东湖心灵讲堂
【发布日期: 2022-05-27】 【来源:学工部 】 【作者:姜瑶】 【编辑:】 【点击量:

5月26日,杭州市第七人民医院抑郁障碍科主任谭忠林博士做客东湖心灵讲堂第八讲,我校1221名师生在线聆听了此次讲座。

谭忠林主任以“找回你的睡眠能力”为主题,从为什么要睡觉、需要睡多久、睡眠调节机制、睡眠障碍的各个类别、睡眠卫生和失眠的行为治疗以及如何正确服药等多个方面为同学们进行科普,并对同学们普遍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的解答,引导同学们提高对于睡眠质量的重视,纠正关于睡眠障碍和服药的错误认知,积极、科学地应对睡眠问题。讲座后的互动环节,同学们争先恐后地提问,内容涉及到睡眠中的各种问题,谭忠林都耐心地一一进行了回答。

本次讲座由学工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文法学院心理健康辅导站协办,意在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睡眠观念,养成良好的睡眠卫生习惯,提高学习效率和生活质量,对于关爱学生身心健康,预防因睡眠问题引起的不稳定因素具有重要意义。

(学工部)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