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茶产业博士工作站入驻开化
【发布日期: 2022-05-13】 【来源:茶学与茶文化学院 】 【作者:魏然】 【编辑:】 【点击量:

5月10日,我校茶学博士团队开化工作站授牌仪式在开化农特中心会议室举行。浙江省茶产业高质量发展专家服务示范团茶叶绿色高效生产组首席专家、我校茶学与茶文化学院苏祝成教授,开化组织部人才办副主任方蕾,人力社保局副局长鲍设来,农业农村局领导王洪富和县茶叶科学研究所所长方辉韩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开化农业农村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洪富主持。

会上,茶学博士团队苏祝成教授与开化茶叶科学研究所签订入驻协议。

茶产业是开化特色产业之一,也是开化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抓手。茶产业博士工作站入驻开化,将充分发挥我校在茶文化、科技、人才等方面的综合优势,针对开化茶产业的发展瓶颈开展科研攻关。伴随全方位、宽领域、多层次的合作新模式的展开,博士工作站的入驻将为促进开化茶产业新突破,推进茶产业高质量发展,实现乡村振兴提供充足的技术支撑和智力保障。

(茶学与茶文化学院)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