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团委召开西部计划志愿者宣讲会
【发布日期: 2022-05-12】 【来源:团委 】 【作者:何翘呈、何嘉/文 张书晓/图】 【编辑:】 【点击量:

5月8日下午,2022年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宣讲会召开。省学联主席程正俊线上出席宣讲会,70余名同学通过线上线下形式参加宣讲会。

宣讲会上,程正俊详细询问了我校西部计划志愿者的当地志愿服务情况,并对现场同学的提问进行了解答。

我校2021年优秀西部志愿者代表刘昊天、谭超、熊硕结合西部计划志愿服务经历,就西部计划志愿者前期准备、招募过程、待遇保障、未来规划等方面进行了详尽的讲解。三位同学分享了自身切实感悟,呼吁同学们在西部这片土地上放飞青春梦想,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

与会同学围绕工作环境、工作待遇、人身安全、选拔流程等问题与3位优秀志愿者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本次宣讲会进一步增进了高校毕业生对西部计划志愿工作的关注和了解,增强了同学们投身西部建设的热情,在社会服务中展现青春风采。

(校团委 何翘呈、何嘉/文 张书晓/图)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