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食健学院“牵手春天,放飞快乐”风筝创意涂鸦活动举行
【发布日期: 2022-05-10】 【来源:食品与健康学院 】 【作者:】 【编辑:】 【点击量:

5月8日,食健学院在B区操场顺利举办了“牵手春天,放飞快乐”风筝创意涂鸦活动。

报名参加此次活动的同学在领取风筝和画笔、丙烯颜料等工具后,各自组队合作进行创意涂鸦,在涂鸦过程中同学们思路泉涌,尽情创作,映日荷花、卡通人物栩栩如生,温暖的祝福与心愿都写在了风筝上。各个小组在完成自己的DIY作品后放飞了自己小组的风筝。

此次活动由食健学院身心健康部举办,践行了学校体艺育人、生态育人的理念,活动将艺术创作和运动相结合,同学们在肆意涂鸦和畅怀奔跑中“放飞”了心情,愉悦了身心,以此表达对美好生活的憧憬。

(食健学院)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