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媒体农林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媒体农林 - 正文
《都市快报》:加油!今天浙江15.8万考生走进考场
【发布日期: 2021-12-25】 【来源: 】 【作者:】 【编辑:陈胜伟】 【点击量:

今天早上,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开考。今年,全国有457万考生参加研究生考试,浙江有15.8万考生在各地赴考,考试人数创造了历史新高。

经历大幅降温的杭州,天气阴沉沉的,还飘起了零星的雪花。考生们在寒风中排队入场,大狮兄也来到杭州的一些考点进行实地探访。

考场直击,有学校专门准备了姜茶


本次研究生考试时间是12月25-27日三天,今天早上和下午考试科目是思想政治理论和外语,时间都是三小时。


今年,全省有186个考场,考生在进入考场时,增加了查验48小时核酸报告的环节,很多考生早早到了考场。


早上七点半左右,考生家长发来了视频,在浙大紫金港校区紫金花北路上,考生正排队走向考场。这位家长是送孩子参加浙大研究生考试,她早上六点四十就送孩子出门了。“今年研究生考试报名人数比去年增加了26%,今天早上很冷,浙大门口送考的车子很多,考研竞争很激烈。祝愿这些考生能顺利考上。”



天气寒冷,浙江农林大学共承担杭州考区94个考场的考点任务,有校内外共计2534名考生(应届考生661人,社会考生及跨校考生1873人)参加考试。为了给校外考生提供便捷和服务,浙江农林大学为校外考生开通了入校、入考场专门通道。今天天气寒冷,学校专门为校外考生开辟了“集贤食堂”用餐专区以及教学楼午休、备考专区,并且在餐厅以及休息区为考生提供姜茶、热水服务。

https://mp.weixin.qq.com/s/HlBF50_eo556E8jHua7i_A    《都市快报》;2021.12.25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