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媒体农林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媒体农林 - 正文
学习强国:云助学丨校园风采·浙江农林大学:军训十二时辰
【发布日期: 2021-09-30】 【来源: 】 【作者:】 【编辑:霍婷婷】 【点击量:

军训

人间十二时辰光影变幻,日升月落,斗转星移。绿茵场上身着迷彩的少年,褪去往日的稚嫩,眼眸中的光芒更加闪耀。一起来看看浙江农林大学新生的军训十二时辰。

卯时(5:00-7:00)

天光乍现,旭日东升。新生迎着朝阳,迈开步伐,队列整齐,为浙江农林大学注入了新的活力。

卯时

卯时

辰时(7:00-9:00)

晨光渐浓,暖意四起。站在绿茵场上的少年们,英姿飒爽,朝气蓬勃,火热的青春与迷彩更相配。

辰时

辰时

巳时(9:00-11:00)

晴空万里,骄阳正好。动作整齐划一,口号气冲云霄,满腔热忱,恰是少年时。

巳时

巳时

午时(11:00-13:00)

骄阳似火,天高云淡。偶尔有风送来凉爽,少年们整齐有序,面对美食也不忘纪律。

午时

午时

未时(13:00-15:00)

军训也要劳逸结合。回寝小憩,静默养神,用更好的状态,迎接下午紧张的训练。

未时

少年们穿戴整齐,意气风发,大胆向前,成为更好的自己。

未时

申时(15:00-17:00)

日渐西斜,将影子拉长。少年们挺拔如松,军容整肃。口号嘹亮尽显少年本色,动作有力凝聚坚定意志。

申时

汗水沿着脸庞滑落,坚韧又增加了一分。军纪如山,意念如钢,少年不怕苦与累,在更高的要求中不断超越。

申时

酉时(17:00-19:00)

“停!”一天的训练划上句点,被汗水浸湿的迷彩服,见证着少年的成长与蜕变。

酉时

酉时

戌时(19:00-21:00)

月色很美,风也温柔。伴晨曦而出,随余晖而息,唯有坚持才能抵达胜利的彼岸。军训不仅仅是锻炼体魄,更是对意志的考验。

戌时

戌时

亥时(21:00-23:00)、子时(23:00-1:00)、丑时(1:00-3:00)、寅时(3:00-5:00)

正是夜阑人静之夕,少年放松身心,酣然入睡。浙江农林大学将少年的美梦守护。

亥时

亥时

军训十二时辰,歌声与热血相伴,汗水代表着坚韧。在农林大,与更加优秀的自己相遇。

https://article.xuexi.cn/articles/index.html?art_id=15947957753541228750&source=share&cdn=https%3A%2F%2Fregion-zhejiang-resource&study_style_id=feeds_opaque&share_to=wx_feed&study_share_enable=1&study_comment_disable=1&ptype=0&item_id=15947957753541228750 学习强国:2021.9.30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