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媒体农林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媒体农林 - 正文
学习强国:校园风采丨浙江农林大学:撩人秋色与你分享
【发布日期: 2020-11-24】 【来源: 】 【作者:】 【编辑:陈胜伟】 【点击量:

凉风习习,秋水澹澹。偶有落叶飘零,秋色从西来,浙江农林大学的秋,美不胜收。

湖光秋色藏身林中,是时光的沉淀,也是岁月的静好。

并肩走在浪漫的金秋中,去邂逅更优秀的自己。浙江农林大学,连秋天都温柔无比。

浙江农林大学美不胜收的秋季,满树金黄点缀万里晴空,习习秋风拂过,这是属于秋的盛宴。

阳光被枝叶“剪碎”,柔柔洒下,万般温情。

匆匆经过的追梦人,也在此停留驻足,感受这独一份的浪漫。

日落踏着晚霞而来,是夕阳送给秋夜的情书,也是学子们对秋日的热情。

一层层的光和色,闪闪烁烁,无限美好竞相映入眼底。

四季更迭,秋风执笔,涂抹金黄染料,带来秋的讯息。

烂漫秋景跃然纸上,待我们品味鉴赏。

金叶似漫天星辰,闪耀着自身的光芒,燃烧着激情之火,师生又怎么能不感叹,眼前的校园是何等迷人。

在这丰收的季节里,不管是大自然的收获,或是求学之路的满载,都让人欣喜。

愿你沉醉于秋日美景,于秋天酝酿旖旎的情怀。

汲取奋进的力量,坚定前行的脚步。

https://article.xuexi.cn/articles/picture/index.html?art_id=3683508471036141503&item_id=3683508471036141503&study_style_id=feeds_default&jump_model=dtxuexi%3A%2F%2Fappclient%2Fpage%2Fphoto_browser%3FitemId%3D3683508471036141503&share_to=wx_single 学习强国:2020.11.23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