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媒体农林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媒体农林 - 正文
《浙江教育报》:浙农林大携手海外高校成立跨国工作坊
【发布日期: 2020-11-16】 【来源: 】 【作者:】 【编辑:霍婷婷】 【点击量:

近日,浙江农林大学与澳大利亚国立大学、法国巴黎-拉维莱特国立高等建筑学院等3所学校共同开设了联合庭院设计工作坊,引导研究生拓宽设计视野。


据介绍,国际工作坊开设的通知一经发出,就收到了来自全国各地学生的申请。工作坊成立后,三校随即联合开展了庭院设计比赛,三国的教授和学生不仅展开了庭院设计的中西差异与古今发展变迁的相关讨论,各校学生还在教师的指导下进行了为期一周的项目设计。指导教师洪泉认为:“这次国际工作坊,克服了距离、时差、语言等困难,是我们研究生教学的一次大胆尝试。在临时组建的师生团队中,大家都发挥了自己的特长,在短短一周内,高质量地完成了别墅庭院的设计任务,体现了大家的创作能力和协作能力。”


“工作坊活动的开展,是在疫情背景下,利用互联网技术使学生走出课堂、走出班级、走出地域的一次尝试。”联合庭院设计工作坊发起人、浙农林大风景园林与建筑学院教师王欣表示。


http://www.zjjyb.cn/html/2020-11/16/content_29439.htm《浙江教育报》:2020.11.16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