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媒体农林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媒体农林 - 正文
《杭州日报》:校乡携手共赢未来,淳安宋村乡引入浙江农林大学博士工作站
【发布日期: 2020-11-09】 【来源: 】 【作者:】 【编辑:陈胜伟】 【点击量:

今天,淳安县宋村乡与浙江农林大学农业与食品科学学院合作签约,成立红种子·党建共同体,并引入专家团队在宋村乡成立首个博士工作站,进一步加强该乡与高校的合作交流,发挥双方优势,深化产学研融合。

此次宋村乡和浙江农林大学的合作将通过建立研发机制、明确市场导向两方面发挥各自的优势,真正做到产业引领、市场导向、科研支撑。宋村乡也将为浙江农林大学的教授和学生们提供更加周到的服务,营造更加优越的环境,以助力当地企业发展。

据了解,本次校乡合作共建的博士工作站,重点将服务宋村乡云源一叶公司,该公司研发的新型农特产品“鱼肉小笼包”自7月份上市以来,首月销售超30万只,并带动了低收入农户增收20余万元、所在地村集体消薄增收不少于8万元,还解决就业岗位30个。博士工作站成立后,校企双方将共同研发冷水泡茶技术,建立冷泡茶基地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

同时,此次校乡合作还将通过实施“红种子·党建共同体”建设,充分发挥乡贤驿站功能,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帮联建、产研相融,拓展院地合作、院企合作,真正让党建凝聚人心、党建引领业务、党建促进发展。

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82705711678662435&wfr=spider&for=pc《杭州日报》:2020.11.8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