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媒体农林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媒体农林 - 正文
《农村信息报》:校地企合作共建“大下姜”品牌
【发布日期: 2020-09-12】 【来源: 】 【作者:】 【编辑:陈胜伟】 【点击量:

“我们20名教授分别对接‘大下姜’的23家农业主体,搭建校地人才交流、科研合作、技术推广、智力支撑平台,促进柔性引才引智、培育乡土人才,为当地的持续发展提供科技和智力支撑,全力助推‘大下姜’快速高质量发展。”9月4日,在淳安县“大下姜”区域的一家石蛙养殖场里,正在向技术人员传授石蛙养殖技术的浙江农林大学教授赵阿勇,这样对笔者说。

此前,浙江农林大学在淳安县枫树岭镇下姜村举行了“智汇乡村 聚力振兴”校地合作活动、该校20位专家教授受聘为“千岛湖·大下姜”乡村振兴智囊团专家,将聚焦服务茶叶、旱粮、水果、笋竹、中药材等5大产业,实施乡土人才提升、农产品提质增效、农村电商发展、美丽乡村建设和农文旅融合提升“五大助力工程”。受聘的专家们还根据农业企业邀请,当场分赴结对企业开展实地指导。

活动当天,浙江农林大学“大下姜”专家工作站及“千岛湖·大下姜”乡村振兴学堂同时揭牌,校地企3方还签署了合作共建“大下姜”区域品牌协议。该校将全力以赴对接服务“大下姜”乡村振兴,深入挖掘“大下姜”的经济区域优势和生态发展资源,努力开辟校地合作新亮点、新模式,合力共建“大下姜”品牌。

http://www.ncxxb.com.cn/html/2020-09/12/content_17794_3278419.htm 《农村信息报》:2020.9.12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