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媒体农林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媒体农林 - 正文
《农村信息报》:考生们,浙农林大招生利好来了
【发布日期: 2020-07-29】 【来源: 】 【作者:】 【编辑:陈胜伟】 【点击量:

眼下正是高考生填报志愿的时间。今年,浙江农林大学有3个项目继续实施省内定向招生,还有9个涉农专业学费由省财政负担。定向培养生毕业后,即可直接进入事业单位或国企工作。

据介绍,3个定向招生项目包括定向培养基层农技人员、基层林技人员和粮油储检人员,面向浙江分别招收92名、29名和70名本科学生。按“先填志愿,后签协议”原则,在高校招生普通类提前录取。定向培养生毕业后,按协议回当地相应部门或单位就业,等于“一上学就有了一份好工作”。

定向培养基层农技人员项目面向除绍兴市外的10个设区市的考生,专业包括农学、植物保护、动物医学、园艺、食品质量与安全等7个专业。基层林技人员项目由该校与丽水职技院联合承担,为丽水、衢州、温州3个设区市定向培养,专业为林学(林业技术),两校各就读2年。粮油储检人员项目为全省粮食系统用人单位定向培养,专业为食品科学与工程(粮油储检),招生与省粮食系统公开招聘并轨进行,毕业入职后,其在校学费由用人单位奖补。

为加快浙江现代农林业建设培养高素质人才,今年本省户籍考生录取到该校的农学、林学、茶学、园艺、园艺(观赏园艺)、植物保护、动物科学、动物医学、林学(林业技术)9个专业方向及新农科求真实验班的学生,免收学费,计划招生223人。

http://www.cnepaper.com/ncxxb/html/2020-07/29/content_17794_3054064.htm 《农村信息报》:2020.7.29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