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媒体农林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媒体农林 - 正文
《科技金融时报》;浙江农林大学与建行浙江省分行开展全面战略合作
【发布日期: 2020-01-14】 【来源: 】 【作者:】 【编辑:陈胜伟】 【点击量:

1月10日,浙江农林大学和中国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签订《党建共建协议书》《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书》,共同开启银校合作的新篇章。

根据协议,双方同意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互为长期、重要的合作伙伴。中国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将全力支持浙江农林大学教育事业发展、校园信息化建设,并提供产品、技术等方面支持,助推浙江农林大学全面建设“智慧校园”,提升效率、扩展功能,包括但不限于“一库一表”建设、“建融慧学”平台、党群平台、电子校园卡等。

浙江农林大学将促进与中国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的产学研紧密合作,更好地服务于浙江省经济转型升级对于金融发展的需要:合作开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决策咨询等项目,为浙江农林大学师生创新创业提供业务咨询及金融支持;合作开展金融创新发展的相关政策研究、成果推广、平台建设等项目,不断加大在资金结算、资金管理、资金融通等领域的合作。

中国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还将支持浙江农林大学创新创业项目,积极发挥金融集团优势,利用建设银行及建设银行子公司组成专业团队,为浙江农林大学师生创新创业提供业务咨询及金融支持,为浙江农林大学教职工提供优质金融服务,包括但不限于理财及结算服务、个人贷款服务、住房租赁服务、私人银行服务等。双方还将共建学生实习实践基地,为浙江农林大学学生提供良好的实习实践岗位及就业指导,协助浙江农林大学在提升师生金融意识、投资意识、风险意识和创新创业活力等方面做好咨询服务。

浙江农林大学党委书记周国模表示,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一直以来给予浙江农林大学全方位的支持和多领域的合作,有力支撑了学校近20年来的跨越式发展。今后双方将以共建“先进党员工作站”为载体,积极开展红色宣讲、公益服务等活动,努力打造党建合作特色品牌;努力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决策咨询、农村金融发展等领域开展广泛合作;加强双方在“智慧校园”、金融综合服务等方面的全方位合作,创新服务产品,打造教育金融合作新示范。

中国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邵斌表示,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与浙江农林大学具有悠久的合作历史、具备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各自发挥优势和特长,在师生金融服务、学校基础建设、乡村振兴、农民增收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探索银校合作的新模式、新路径。

http://kjb.zjol.com.cn/html/2020-01/14/content_2695287.htm?div=-1 《科技金融时报》:2020.1.14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