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媒体农林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媒体农林 - 正文
《青年时报》;毕业季,创业者的身影!
【发布日期: 2019-06-11】 【来源: 】 【作者:】 【编辑:陈胜伟】 【点击量:

 

一年不只有四季,还有一种季节,叫作毕业季。秋去冬往,春逝夏至。终于,还是来到了说再见的夏天!在毕业之际,浙江农林大学的每一个地方都有穿着学士服拍照留念的大四学生。

毕业前夕,我在众多拍毕业照的人群中,发现了一个小团体。他们由三个男生组成,一个拿着稳定器拍着视频,一个拿着相机,另一个则遥控着无人机。在聊天中我了解到,他们是浙江农林大学摄影专业的学生,在徐江保老师的指导和带领下于2018年1月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源影。

沈太康,山东人,2018年毕业,在毕业前就在老师指导下成立工作室。他说:“不喜欢上班那样按部就班的生活,自己创业更自由、也更有激情。”当被问到对大学生创业有什么看法时他讲:“有些事情想做就去做,你也许会失败,但你肯定有所收获。”

翁学辉,浙江温州人,即将毕业的他也选择加入源影,选择自主创业。“既然找工作难,还不如现在就闯一下。”他说,“自己是摄影专业出身,热爱摄影,想把自己的工作和专业相结合。”

杨远,江苏淮安人,即将面临毕业的他,毕业之际选择加入工作室与同学、学长、老师一起自主创业是希望通过这个平台能够更好的提升自己能力。他说:"我想通过自主创业的方式,慢慢摸索出一条属于自己的人生路。"

 

毕业是一个身份的完结,也是另一种身份的开始。在我们离开学校的那一刻开始起,就意味着我们将走向不同的道路,自主创业是一条全新的道路。虽然这条路上会有很多坎坷、波折,但这条路上的美景也会更加让人惊喜、感叹!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