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媒体农林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媒体农林 - 正文
浙江在线、《今日临安》:浙江农林大学学生自导自演微电影 引导青少年弘扬非遗传统文化
【发布日期: 2023-05-19】 【来源: 】 【作者:】 【编辑:陈胜伟】 【点击量:

日前,由浙江农林大学通讯社学生自编自导自演的微电影《雕刻,青春》剧组,在校园里拍摄学生交流传承发扬竹雕非物质文化遗产、探索在非遗领域开展创新创业的场景。

《雕刻,青春》是浙江农林大学“青春系列微电影”的第八部,该微电影总时长约10分钟,从去年开始筹拍,预计将在今年6月份上线,全剧从编剧、导演到演员共50多人全部是该校师生。学生们希望通过该片展现竹雕非物质文化异常的魅力,积极引导广大学生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的有优秀传统文化,积极投身非遗等传统文化领域的创业创新。

http://jrla.lanews.com.cn/Article/index/aid/7620169.html 《今日临安》:2023.5.19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