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媒体农林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媒体农林 - 正文
学习强国:在亚运会的舞台上,展现浙江青春的风采
【发布日期: 2023-03-10】 【来源: 】 【作者:】 【编辑:陈胜伟】 【点击量:

“很荣幸能成为一名亚运会赛会补充招募的预录用志愿者。在接下来的培训和考核中,我会认真学习专业知识,踏实提升专业技能,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志愿者。作为一名少数民族志愿者,我也会积极弘扬和践行‘民族团结’的石榴籽精神,向世界展示中国和谐、包容、博大的风范。”得知自己已成为亚运会补充招募的预录用志愿者,浙江农林大学农学223班学生陈心平高兴地说。

近日,浙农林大杭州亚运会赛会志愿者补充招募面试选拔圆满完成。在去年已经招募一批志愿者的基础上,全校又有870名师生完成系统报名,经过层层筛选,补充招募250名师生预录用志愿者。

此次面试选拔,浙农林大严格按照杭州亚组委志愿者部制定的选拔标准,科学制定了面试选拔方案。面试专家组由场馆方、学校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外语专家、礼仪专家组成。选拔共安排3个考场,在历经两天的选拔面试中,各环节井然有序,流程规范。面试选拔通过自我展示、现场问答、情景模拟等形式,重点考察了候选人的形象礼仪、外语水平、志愿服务经历、心理素质、综合素养等赛会志愿者应当具备的技能和品质。面试官、浙农林大园艺科学学生办主任许赛说:“面试期间,总体感觉前来参加面试的同学们在形象气质、沟通能力、心理素质、外语技能等方面都有着不错的表现,也充满了对参与杭州亚运会志愿服务工作的热情和期待。”

目前,浙农林大已顺利完成杭州亚运会赛会志愿者补充招募面试选拔工作。接下来,“小青荷”们将接受通识培训、素质拓展、岗位培训等一系列专业化培训,提高志愿技能,锤炼志愿品质,为成名一名出色的亚运会赛会志愿者打好坚实基础。浙农林大文法学院法学213 邱鑫雅舒说:“很幸运能为杭州亚运提供志愿服务。我希望能站在亚运的舞台上,向世界展现中国青年的活力。接下来我会时刻牢记‘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努力提升自我,以青春之我助力亚运!”

https://article.xuexi.cn/articles/index.html?art_id=14668401226044707831&source=share&study_style_id=feeds_opaque&reco_id=102198cf210ac0a884800001&share_to=wx_single&study_share_enable=1&study_comment_disable=0&ptype=0&item_id=14668401226044707831 学习强国:2023.3.10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