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媒体农林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媒体农林 - 正文
浙江新闻:银杏大道的落叶可以多“留”几天吗?学校回应:安排!
【发布日期: 2022-11-30】 【来源: 】 【作者:】 【编辑:陈胜伟】 【点击量:

11月,浙江农林大学校园里的银杏大道一片金黄。绝美银杏风景照成为师生朋友圈的秋季爆款,银杏大道成为了学校的网红打卡地。

不过同学们也发现,保洁阿姨很勤快,不到一天就会把落叶清扫完。于是,同学们在内网上发帖:“能不能让落叶多留几天?”

面对这样的的诉求,学校同意了。收到学生的诉求后,后勤有关部门调研后决定:最近一段时间,减少校园落叶的清扫频次,让银杏大道上多一些落叶。

得知学校减少落叶清扫频次,同学们纷纷点赞。粮油储检202班的叶瀚蔚同学认为,有落叶的银杏大道更有氛围,学校的这一举措很温暖:“有落叶和没有落叶,体验完全不一样!”农林经济管理201班的陈榆城同学说:“我也赞成不用那么勤快地清扫,不仅可以让阿姨们休息,也能让秋天多留几天。”

“接下来,天气预报有雨雪天气。如果落叶影响大家出行,我们也会结合实际,及时清扫落叶,确保校园整洁。”浙江农林大学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储家淼说。

https://zj.zjol.com.cn/news.html?id=1965440 浙江新闻:2022.11.30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