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媒体农林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媒体农林 - 正文
浙江新闻:对农业感兴趣的考生看过来 这所高校设置3个定向招生项目
【发布日期: 2022-06-26】 【来源: 】 【作者:】 【编辑:陈胜伟】 【点击量:


近日,浙江农林大学发布2022年招生计划。今年,该校面向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招生,招生类型包括普通招生、艺术类招生、三位一体、定向招生、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等多种招生录取方式。

今年,浙江农林大学新增智慧农业、设施农业科学与工程2个招生专业。学校继续全部按专业招生,利于考生直接进入心仪专业就读。

此外,该校今年有三个定向招生项目,包括定向培养基层农技人员、基层林技人员和粮油储检人员招生。定向招生的特点是从定向县市(区)招生,学生毕业后就能回到当地相应事业单位或国有企业工作。总共涉及9个专业,招生计划205人。

与此同时,为加快建设浙江现代农林业,培养高素质优秀农林人才,根据浙江省有关政策规定,浙江省户籍考生录取到农学、林学、茶学、园艺、植物保护、动物科学、动物医学7个专业的免收学费,所需学费由省财政承担。此外,学校拥有宽松的转专业政策,除特殊类型招生外,被我校录取的其他学生进校后根据学校有关规定有多次申请转专业的机会。二是学校实施主辅修制,开设第二专业,学生结业后可获双学位,进一步拓宽知识面,提高综合素质,适应就业形势的发展。

https://zj.zjol.com.cn/news.html?id=1882433 浙江新闻:2022.6.26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