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媒体农林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媒体农林 - 正文
《浙江日报》:我省高校多措并举助力学生就业
【发布日期: 2022-05-25】 【来源: 】 【作者:】 【编辑:陈胜伟】 【点击量:

24日下午,10余家企业负责人走进浙江传媒学院4K演播厅,通过直播的方式向学生介绍招聘岗位,吸引近6万人观看参与。

这场特别的招聘会由省教育厅指导,浙江传媒学院、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浙江理工大学联合主办,通过直播带岗、现场招聘等方式,线上与线下同步进行。这也是落实教育部“百日冲刺”就业促进系列活动之一。

“现在大学生就业,除了薪资外,更多关注的是团队氛围和成长空间,我们重点介绍了这方面情况。”盘石集团董事局主席办公室主任王巧丹说。

在这场直播招聘会之外,我省高校也纷纷“亮招”,助力更多学生找到心仪的工作。

浙江农林大学积极开展“简历直推”活动。杭州师范大学在全校大四学生中开展“大学生领导力提升计划”,着力提升学生组织力、决断力、创新力等素养。浙江海洋大学则借助校友资源,积极开拓就业岗位。

http://zjrb.zjol.com.cn/html/2022-05/25/content_3554898.htm?div=-1 《浙江日报》:2022.5.25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