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图片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影像 - 正文
【毕业季】流光似水,锦绣与共
【发布日期: 2021-06-16】 【来源: 】 【作者:】 【编辑:周彦兵】 【点击量:

夏花盛放,万物生长,一年一度的毕业季如期而至。

2021届毕业生们怀着对母校的留恋和对未来的憧憬,即将踏上人生下一段征途。离别之际,他们以灵感与实践碰撞出耀眼火花,将胸中才华尽显于纸笔,为我们带来了异彩纷呈的毕业作品展示。


似水流年,凝绘成册。

多元的创造构想、丰富的色彩表达,一场场别具美感的视觉盛宴,在聚光灯下熠熠闪光。那是莘莘学子们历经多年的求索与践行,是他们几经打磨后的自我雕刻。他们满怀感激地为青春记忆添上了一个“感叹号”,也充满期待地为人生下一站添上了一个“启程号”。

青春之歌,墨染华年。

浙农林大的毕业生们秉承着“求真、敬业”的校训,发扬“坚韧不拔、不断超越”的学校精神,不断突破自我、追求创新。眼前这些优秀的作品,满载了他们对未来的向往、对梦想的坚持,展现了年轻一代不断内省与开拓,注解了他们不断探索新世界与定义新自我的勇敢尝试。

一笔一画,凝练汗水与心血;一分一毫,暗蕴斟酌与巧思。

他们将热爱与坚守诉说,将青春与成长谱写。无论以后身处何方,大学时光与毕业设计,如同他们生命中的一颗明星,在记忆的长河中闪耀。他们以自己的作品与大学告别,重整行装奔赴下一场山海。


声声骊歌奏响,似锦前程仍待书写。

展望未来鹏程,定是锦绣与共、欢悦于心。

浙农林大的毕业生们,愿你们勇敢追梦、不负青春,向着拥有无限可能的未来进发,在未来的每一个舞台上熠熠生辉。

(素材来源:毕业生 新闻中心)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