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图片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影像 - 正文
【美丽农林·生态校园】盛满阳光,在郁金香花田里遇见春天
【发布日期: 2021-03-15】 【来源: 】 【作者:】 【编辑:霍婷婷】 【点击量:

春风三月,万物萌动。

沐浴着柔软的春光,享受着微微的轻风,如何不负这大好春日?快收下这份春天的邀请函,欢迎来到浙农林大的新晋“网红打卡地”,如此美景,与你共享。

相遇三月,春未失约,一株株郁金香盛放,是千千万的春光乍现。这东湖之畔,回荡着生命的赞歌,诉说着生生不息的故事。

料峭春寒,难挡这郁金香的盛放。

远看,清风吹拂,草木微颤,那婀娜的身姿,随风舞动,那绚烂的花朵,摇曳生姿。

近瞧,是朵朵娇艳,有片片馨香,它身姿挺拔,不急不缓,兀自开放,叶间闪烁着明媚的颜色,在清韵袅袅间,一片诗意弥漫心头。


路上匆匆的你,是否也会慢下来欣赏这片春天的美?

甜蜜的笑声穿梭在花丛间,美好的你也在记录此刻,多彩的郁金香在你的镜头里绽放,你也与郁金香一起,融入了春天的画卷。


三月已至,春光无限。

浙农林大的生态校园,用盛开的郁金香向你发出邀请,万物生长的季节,怎么少得了你的参与,让我们手握这份春天邀请函,共赴这场春日盛宴。

(新闻中心 天衣 霍婷婷  学生通讯社 王容 沈亦旸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