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图片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影像 - 正文
2019生态服装秀暨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毕业展演举办
【发布日期: 2019-05-14】 【来源:艺术设计学院 】 【作者:闫晶】 【编辑:】 【点击量:

5月11日晚,2019生态服装秀暨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毕业展演举办。此次服装秀包括古风、都市、风尚、国潮四个表演模块,共展出了约150套服装,参与设计的毕业生43人,指导教师8人,到场观众约500多人。

这次毕业秀主题为“潮@东方”,来源于“中国潮”力量在国际服装周的醒目亮相。本土品牌的转型,即是国人对中国元素的情怀,也是服装设计理念的蜕变。毕业生们在设计中运用汉服等传统形制,百家衣拼布等传统工艺、山海经怪兽图样等传统图案、布老虎等传统造型和中药染等传统染色,与时尚流行趋势相结合,挖掘传统服饰文化魅力,倡导民族文化自信,打造了一场精彩的“国潮秀”。

此次生态秀暨服装与服饰设计毕业展演邀请到来自全校机关部门和各院系的领导亲临指导,共赏时尚盛宴。大家纷纷表示,展演形式活跃,是校园生态文化传播和展示的极佳平台。

艺术设计学院 闫晶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