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图片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影像 - 正文
我校6项作品喜获浙江省大学生乡村振兴创意大赛金奖
【发布日期: 2018-11-26】 【来源: 】 【作者:】 【编辑:周彦兵】 【点击量:

11月23-25日,“农信杯”首届浙江省大学生乡村振兴创意大赛决赛暨乡村振兴论坛在温州苍南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史永安率领师生代表参加大赛,并获得喜人成绩。

我校共组织27支队伍参赛,其中有10支进入最后决赛。经过激烈角逐,共获得6项金奖、4项银奖、8项铜奖、3个单项奖以及优秀组织奖,金奖数量在全省高校中排名第一。其中,我校顾蕾老师指导计薇团队编制和提交的“四岭碳汇助亚运,空气增收惠四方—2022年杭州亚运会碳中和林创意项目”,荣获招标村产业创意类项目第一名,并参加了现场公开路演,展示了我校学子的风采。

闭幕式上,组委会宣布由我校承办第二届大赛,史永安代表学校接受了大赛的会旗。

大赛期间还举办了“激发创新活力 振兴乡村产业”论坛,与会专家分享了农村经济发展、乡村振兴宏观政策及成功案例。

据悉,浙江省大学生乡村振兴创意大赛旨在引导大学生更好地了解乡村、研究乡村、热爱乡村、建设乡村,用乡村梦实现青春梦,助力乡村振兴。本届大赛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农业农村厅、浙江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主办,共收到来自全省54所高校的645项项目,共决出金奖45项、银奖75项、10所高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经管学院)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