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图片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影像 - 正文
周国模率团访问越南、印度尼西亚高校
【发布日期: 2018-11-14】 【来源: 】 【作者:】 【编辑:尧甜】 【点击量:

日前,校党委书记周国模率国际教育学院、环境与资源学院、集贤学院等相关学院负责人前往越南和印度尼西亚,进行了为期8天的访问交流。访问团先后考察了3所高校和1个国际组织,推动了我校教育国际化工作。

在越南,周国模一行访问了越南国立农业大学和越南农林大学,两所学校均对与我校在交换学生、学术交流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表现出了极大期望,双方明确将进一步商谈校际合作具体事宜。在印度尼西亚,周国模考察了国际林业研究中心,探讨了在农林碳汇、林业可持续发展等方面的科研合作事宜;走访了印度尼西亚茂物农业大学,双方交流热烈,就进一步开展深入合作达成了共识。在考察过程中,访问团还看望了优秀校友代表。

近年来,学校十分重视国际化工作,通过加强组织领导、制定完善相关制度方案、明确各部门职责,积极推进学校与各国合作院校互利共赢,提升了学校国际影响力。通过本次考察访问,学校进一步推动和深化了与东南亚各国高校的教育合作和交流。

集贤学院 孙伟圣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