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图片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影像 - 正文
学校隆重庆祝教师节 表彰先进
【发布日期: 2018-09-10】 【来源: 】 【作者:】 【编辑:尧甜】 【点击量:

9月10日下午,学校庆祝第34个教师节暨先进表彰会在东湖校区举行。校党政班子成员周国模、应义斌、史永安、王自勇、金佩华、胡祖吉出席表彰大会,并为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颁奖。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方伟主持。

 

 

 

 

 

大会表彰了学校从事教育工作满三十年的教职工、2016-2018年校“育人奖”先进个人、2016-2018年校“育人奖”先进集体、省级及以上先进集体和省级及以上先进个人。

校长应义斌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岗位上辛勤耕耘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致以崇高的敬意。

应义斌回顾了浙江农林大学六十年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总结了过去一年,在广大师生的努力拼搏下取得的一系列重大突破性成就,充分肯定了广大教职工在学校发展中的贡献。他指出,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学校之所以能够在坚守中奋发,在奋发中超越,正是因为我们拥有一支爱校如家、爱生如子,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的教师队伍。浙农林师生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坚韧不拔、不断超越”的学校精神,不断创造着一个又一个的“农林奇迹”,综合办学实力和社会声誉显著提升。

应义斌要求广大教职工,要学为人师,行为世范,要以自己的一言一行影响学生,担当起学生健康成长指导者和引路人;要以本为本、精进不休,本科不牢,地动山摇,广大教师要站稳三尺讲台,更新教育教学理念,努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为学校培养更多的优秀校友;要勇攀高峰、敏思笃行,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当有我的责任担当,主动对接国际学术前沿,面向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重大需求,提升高水平科研创新能力,争做国际学术前沿并行者乃至领跑者;要放大格局、谋划未来,不断提升新的“农林高度”,蕴育新的“农林气度”,拓展新的“农林广度”,挖掘新的“农林深度”,提升站位、放大格局,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会议勉励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在今后的工作中珍惜荣誉、谦虚谨慎、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号召广大教职工和干部以受表彰的先进为榜样、求真敬业、立德树人。会议要求,全校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精神,以庆祝教师节和建校60周年为契机,进一步激发广大教师新担当新作为,进一步凝心聚力,坚定信心,聚焦重大重点任务,谱写新时代浙江农林大学高水平发展的新篇章!

学生代表、先进教师代表、从教三十年教师代表分别发言。

 

各党委(总支)、直属党支部负责人,校办、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研工部、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工会、团委负责人,校工会委员、分工会主席、教师、学生代表,以及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及个人参加了会议。

(新闻中心 尧甜 学生通讯社 余宁宁)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