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图片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影像 - 正文
“浙江生态建设院士行”院士来我校
【发布日期: 2004-09-16】 【来源: 】 【作者:】 【编辑:None】 【点击量:

9月14日下午,由中国工程院副院长沈国舫院士带队的“浙江生态建设院士行”一行7名院士来到我校,受到校党政领导和广大师生的热烈欢迎。

党委书记陈敬佑、院长张齐生等校领导陪同院士一行参观了东湖校区和图书馆,向院士们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建设情况。

晚上,东湖大报告厅灯火通明,座无虚席。在热烈的掌声中,院士们来到了会场,与千余名师生见面。党委副书记陈根芳一一介绍了各位院士,师生代表登台分别向7名院士敬献了鲜花,以表达我校万余名师生对院士的尊敬和欢迎。

陈敬佑书记致欢迎词,代表校党政领导及全校师生员工对各位院士和中国工程院、浙江省林业厅领导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介绍了我校作为浙江省唯一的农林类高校长期致力于为浙江省社会经济发展特别是生态省建设服务的努力和贡献,同时对期间所受到的专家们的指导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诚恳希望专家们今后能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浙江林学院的发展,对学校在生态省建设中如何进一步发挥更大作用、对学校的各项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欢迎仪式后,沈国舫院士以自己的人生体验作了有关怎样做人做事做学问的精彩报告,为我校师生送来了精神大餐。沈院士的报告语言风趣幽默,思想深刻隽永,时时引起听众的共鸣,会场上笑声、掌声接连不断。在不到一个半小时的报告中,响起了16次掌声,平均每5分多钟就有一次掌声响起,最长一次延续时间达2分钟。

校党政领导陈敬佑、张齐生、周国模、陈根芳、方伟、张立钦出席欢迎仪式并聆听了院士报告。

(新闻中心 天衣)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