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图片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影像 - 正文
国务院前副总理钱其琛来我校考察
【发布日期: 2004-06-14】 【来源: 】 【作者:】 【编辑:None】 【点击量:

4月5日上午,国务院前副总理钱其琛来我校东湖校区考察。校党委书记陈敬佑向钱其琛汇报了学校近年来的改革发展成果,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特色、专业设置、植物园和新校园建设等情况。
钱其琛饶有兴致地驻足观赏了化石园和五舟广场,关切地询问了我校的院系设置、招生工作和“两园”建设等情况,对学校与地方紧密合作的举措表示首肯。
陪同钱其琛考察的有浙江省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敏尔,杭州市、临安市的有关党政领导以及校党政班子成员。
(宣传部 徐萱春)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