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浙江省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建设项目期末绩效评价会
【发布日期: 2022-01-19】 【来源: 】 【作者:】 【编辑:郝璞玉】 【点击量:

1月18日,学校组织召开浙江省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建设项目期末绩效评价专家评审会。副校长沈月琴主持会议,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负责人、相关学院分管研究生教育的副院长、研究生院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邀请中国计量大学副校长俞晓平、浙江大学动物科学学院、浙江省动物预防医学重点实验室主任杜爱芳、浙江海洋大学规划处处长刘全良、杭州种业集团利丰种子有限公司总经理葛常青、庆元县实验林场场长吴小林等5位专家担任评委。

各基地负责人根据浙江省教育厅印发的《关于开展“十三五”研究生人才培养改革项目绩效评价工作的通知》要求,详细汇报了基地的基本情况,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经验,总结基地建设阶段性成果,相互交流、分享了在基地建设过程中好的做法和经验。

与会专家对各基地的报告提出意见和建议。

我校的6个浙江省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建设各有特色,获得专家好评,以四优二良的成绩通过了自评。

会议要求,各基地负责人要根据专家意见,进一步凝练特色,挖掘亮点,完善基地绩效评价材料及后续的建设工作。

(研究生院 叶荟)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