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学生工作务虚会暨学工例会
【发布日期: 2022-01-19】 【来源: 】 【作者:】 【编辑:郝璞玉】 【点击量:

1月17日,校党委副书记施美红主持召开2022年学生工作务虚会暨工作例会,宣传部、学工部、研工部、保卫处、团委、后勤集团等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施美红对2021年度学生思政线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她要求,落细落小,做好寒假期间的学生工作,确保平安过节,平安寒假。要全面排摸、精准掌握学生的去留情况,关心关爱保障留校学生的正常学习和生活,加强学生寒假期间的安全教育,提前谋划好节后返校工作。她指出,2022年学生思政工作要围绕学校“十四五”目标和中心工作,夯实基础、守牢底线,深化改革、优化服务,整合资源、擦亮品牌,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发挥好学生思政线更大作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她强调,要有创先争优意识,找准切入点,努力使我们的工作在全省脱颖而出;要有团结协作奉献精神,主动作为,助力实现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要有业务专研精神,善用探究式方法开展工作;要有纪律规矩意识,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到实处。

会上,临安区公安分局网络警察大队长吕单祥警官为全体与会人员作《网络意识形态安全》专题报告;各学院围绕2022年学生工作重点亮点谈工作思路,相关职能部门围绕寒假期间学生工作和2022年工作计划作交流发言。

(学工部 王守先)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