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统一战线迎新春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2-01-18】 【来源: 】 【作者:】 【编辑:尧甜】 【点击量:

1月17日,学校召开统一战线迎新春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冯尚申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校党委委员,组织部、统战部部长缪鲁加主持。

冯尚申代表学校党委向与会人员及广大统一战线全体成员致以新春的祝福。在听取各民主党派、知联会的年度工作交流和下一步思路后,冯尚申对学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一年来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肯定,并提出新年期望。他指出,要深化“四史”学习教育,提高政治站位,同心、同向、同行,合心、合力、合拍,把握好正确政治方向,打造好命运共同体,围绕学校战略目标,服务重点工作,汇聚党外人士的智慧和力量;要强化自身组织建设,激发内在活力,加强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建强班子、优化队伍结构,实现有序健康发展;要提升参政议政能力,彰显履职作为,要发挥自身优势,按照学校党委和地方政府“出题目”、统一战线“做文章”的要求,深入调研,深度了解民之所想、所盼、所需,为地方政府和学校发展建言献策、架起桥梁;要注重特色品牌建设,贡献统战力量,深化与临安等地的统一战线合作交流,进一步厚植各自党派团体的特色优势,找准切入点、着力点、闪光点,做好谋划、建强基地、抓实项目、注重宣传,为服务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贡献更多农林统一战线智慧。

会上,缪鲁加通报2021年学校重要发展成绩。各民主党派、知联会负责人深入交流了2021年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思路。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和知联会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座谈交流。

(统战部 任俊俊)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