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2021年度本科教育教学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22-01-13】 【来源: 】 【作者:】 【编辑:郝璞玉】 【点击量:

1月11日,学校召开2021年度本科教育教学工作会议,总结全年工作,推进一流本科教育工作。副校长沈月琴、校党委委员宋厚辉出席会议。

沈月琴肯定了2021年本科教育教学取得的成绩,对各学院(部)、各部门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她指出,2021年学校实现了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双安全”,取得了一批标志性本科教育教学资源和成果。2022年要对标新一轮审核评估学术型人才培养指标内涵,补齐教育教学短板,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快推进一流本科教育建设,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沈月琴要求,一要全面深化“四新”建设,进一步优化专业结构;二要加快推进专业认证,补足短板;三要加快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推动产教深度融合;四要以课程思政研究中心为载体,强化课程思政建设;五要强化教育教学研究,培育高水平教学成果;六要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提升创新创业成果和水平。

会议邀请了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全国一等奖获得者王蕾作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经验分享。

教务处负责人作题为《踔厉奋进,笃行不怠,全面推进一流本科教育教学》的教学工作报告。质控中心、教发中心、食健学院、集贤学院和团委负责人分别介绍了课程思政、现代产业学院、互联网+和挑战杯竞赛的建设体会与工作成效。

会议表彰了从事本科教学管理工作满十五周年教师和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获得者,为浙江农林大学课程思政研究中心、省级重点支持现代产业学院建设点和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授牌。

各学院(部)院长(主任)、副院长(副主任),学工部、人事处、教务处、设备处、质控中心、教发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和一流本科课程负责人,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参赛教师,从事本科教学管理15年的教师,学院教师代表,校专职教学督导,全体教学秘书,教务处、质控中心和教发中心成员参加会议。

(教务处 王晓霞/文  新闻中心 郝璞玉/图)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