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妇联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22-01-11】 【来源:校妇联 】 【作者:俞月华/文 夏晓雪、王瑜迪/图】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1月10日,副校长、校妇联主席沈月琴主持召开了2021年度校妇联工作总结会,全体校妇联执委、二级妇联主席、女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沈月琴代表学校和校妇联对过去一年妇联执委及各二级妇联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2021年各级妇联开展的工作表示肯定。她指出,各二级妇联领导重视,主动作为,成效明显,呈现了“五个有”的良好势头,即妇联工作有氛围、活动内容有高度、关爱女工有温度、服务社会有贡献,岗位建功有亮度。她要求,要围绕妇联服务职能,打响浙农林大“三服务三提升”品牌,即服务中心、提升引领力,服务女性、提升组织力,服务社会、提升影响力;要围绕妇联团结引领职能,进一步加强能力建设,在与其他群团共建共享、推进群团组织“一体化”建设的过程中,要谋在先,走在前,主动找位,主动作为,提高我校妇联组织的辨识度和组织化程度,努力打造与学校发展战略相适应的妇联组织。

校妇联副主席郭爱枝总结了2021年度校妇联工作,汇报了2022年工作设想。动科院、食健学院和暨阳学院妇联负责人作了专题交流。与会人员就如何谋划好、组织好、开展好妇联工作进行了探讨交流。

会议以无计名投票方式,补选产生了校妇联执委会委员1名。

会议举行了妇联学生助理团聘任仪式。学生助理团的成立,有助于更好地推进“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妇联组织体系建设,拓宽妇联与师生沟通服务的渠道,更好地服务女大学生的成长成才。


(校妇联 俞月华/文 夏晓雪 王瑜迪/图)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